巴黎的黑暗?喊着要c罗私下联系梅西的父亲

2020-11-12 16:17:00 来源:新浪体育

据ESPN阿根廷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联系了梅西的父亲豪尔赫,讨论在明年夏天签下梅西的可能性。

报道称,巴黎希望能抢先一步,因为到明年1月,梅西就能在夏天公开与其他球队讨论自由转会的事宜。巴黎这次联系了豪尔赫,表示愿意签下梅西。而且能满足梅西薪资要求的球队不多,巴黎就是其中之一。

另一个可能吸引梅西的因素是内马尔,他在巴塞罗纳合作得很好。梅西曾希望巴萨能签下内马尔,但现在,再次联手的可能性有望在巴黎实现。

巴黎导演莱昂纳多本周谈到了签下c罗的可能性。“也许明天c罗会醒来说,我想去别的地方踢球。谁买得起他?这个圈子很小。巴黎圣日耳曼在这个小圈子里,通常是看机会和情况的。我们必须为转会窗口做准备,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我们有我们的优先事项,我们的清单,但可能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现在看来,巴黎可能还是把重点放在梅西的大目标上。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阿根廷人将成为自由球员,可以不收转会费签下梅西,这对任何大球队都很有诱惑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