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源:将进一步减少俱乐部的投入 实行严格的工资限制

2020-11-16 16:28: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中国足协主席陈徐媛近日透露,下赛季,职业联赛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减少各俱乐部的投入,实施更加严格的涨薪限制措施,确保职业联赛健康持续发展。

“保持中国足球联赛的健康有序是我来中国足协时经常谈到的一项工作,因为我觉得我们的联赛是不可持续的。不可持续性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过度泡沫化,包括过度投资。这一点必须改变,否则,中国足球联赛无法长久。今年联赛开始前,16家俱乐部退出。他们为什么退出?因为不健康!为了确保一个健康有序的联赛,有必要有一个合理的财务状况,然后才能持续下去,”我们在年内肯定会推出进一步压缩投资,进一步限薪的方案。陈徐媛说。“。

根据中国足协此前发布的政策,中超投资者设定的2021年俱乐部投资限额在3亿元以下;中佳9000万;b是2000万。中超球员工资比例控制在55%以内。中超俱乐部亏损限额2.7亿元;中佳5000万;中文B没有限制.

今年中超本土球员税前顶薪1000万,外援税后顶薪300万欧元。虽然规定本地国际球员可以涨20%,但由于中国队今年没有亚洲杯、世界杯预赛等正式比赛,原则上每个俱乐部都可以省下涨的费用。按照今年本地球员顶薪计算,税后收入应该在500万元以上。中国足协和俱乐部有必要讨论下一年削减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