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承认我们无能为力 西班牙给了我们一个教训

2020-11-18 16:39:00 来源:新浪体育

在欧足联小组赛中,德国队以6:0被西班牙队羞辱。赛后,德国球员和教练都承认了西班牙的优势。

德国中场克罗斯说:“西班牙在各个方面都给我们上了一课,不管有没有球。我们在防守层面没有进入状态。其实不管哪个方面不行,问题不在于技战术。”

德国教练勒夫说,他的球队有一个黑色的一天,并不是所有方面都好。“这很难解释,今天对我们来说是黑暗的一天。什么都做不了,不攻不守,谁也不能免于批评。”

勒夫指出:“我们必须质疑一切,反思如何改进。我们在防守上有很多问题,一切都不好,没有发现什么好的。”

德国教练还指出,德国队丢了第一个球后,放弃了原来的想法,球员在场上漫无目的的游荡,给了对手使用的空间。“0-1之后,我们失去了思维,给了他们空间,走着走着,没有组织,没有交流。你抓不到球,什么也做不了。”

然而,勒夫说他仍然信任他的球员。“我们说我们信任玩家。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但现在我们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但我们仍然信任球员。我们在前进,但现在出现了巨大的倒退。没什么好怀疑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