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被裁判照顾了?卡瓦尼锁着喉咙 推着人们逃离红牌

2020-12-24 14:01: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客场击败埃弗顿,晋级联赛杯半决赛。卡瓦尼是红魔胜利的英雄,是他的射门打破了比赛的僵局。然而,赛后,卡瓦尼的一些行为也引起了争议。

卡瓦尼红牌比赛第51分钟,卡瓦尼与埃弗顿后卫米娜发生小冲突,卡瓦尼掐住米娜的喉咙,将他推倒在地。然而,这并没有受到裁判的惩罚。

值班裁判安迪梅德利(Andy Medley)没有对这起事件采取任何行动。由于联赛杯将会有VAR直到半决赛,卡瓦尼逃脱了处罚。

著名的莱因克尔赛后说:“如果有VAR,卡瓦尼应该吃红牌。”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说:“这没什么。他们都是南美人。他们以前可能有过假期,类似的对抗都是游戏的一部分。”埃弗顿主教练安切洛蒂说:“这场比赛没有VAR。裁判认为卡瓦尼没问题,我们只能接受。我们到此为止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