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比赛重启第一次欢迎观众ITTF总裁再次感谢中国

2020-11-19 16:16:00 来源:新京报

2020年ITTF总决赛今天在河南郑州拉开帷幕,国际乒乓球世界重启后的第三项赛事终于迎来了观众。

ITTF赛事恢复后,观众首次进入体育场。照片由组委会提供

新京报(首席记者孙)2020总决赛今天在河南郑州拉开帷幕,国际乒坛重启后的第三场赛事终于迎来了观众。ITTF CEO史蒂夫丹顿(Steve Dent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观众的参与使活动的重启更有意义,他也希望所有玩家都能尽快参与活动的重启。

此前在威海举行的男女世界杯是在空旷的场地上举行的,在郑州进入了决赛。ITTF比赛恢复后,第一次迎来了观众。“今天在场的观众听到了他们的掌声,这表明该活动正在慢慢恢复。”丹顿说,有观众更热闹。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长刘也在今天上午的开幕致辞中说,过去一个阶段所推动的每一个项目、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意味着世界竞技体育离回归自由又近了一步。“在威海,我们的球员已经回到了赛场。这一次,我们的粉丝回来了。”

从关机到重启,从空场到观众,丹顿说这个过程很艰难。ITTF、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东道国政府做了大量的工作。“我要再次感谢中国政府,只在中国。有这么好的条件,其他地方做不到。”

在八个月没有比赛后,ITTF选择了男子和女子世界杯和决赛作为重新开始的系列赛。这三个高水平的赛事对于入围的选手都有严格的标准。丹顿在接受采访时希望扩大重启范围。“如果没有比赛,大家都待在家里,对乒乓球界的所有人都不好。只有最优秀的运动员才能参加这些比赛。希望所有运动员能尽快参与重启。”

丹顿说,自从赛事重新开始以来,球员们经常不分国家和协会一起训练。“你看我们乒乓球队真是一大家子。”无论是在威海还是郑州,陈萌和孙都与女子乒乓球的最大对手伊藤美成一起训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