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亚冠2强:申花可变大上港冲刺组第一名解析

2020-11-30 16:32: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第四轮,申花负于东京FC,上海2-1击败横滨水手,申花2胜2负6分位列小组第三,上海3胜1负9分位列第二。最后两轮比赛,上海双雄拼晋级,难度不一。

对于申花来说,第四轮输给东京FC似乎也不算太意外。钱洁暂停了mbia,这使得他们不太可能得分。经过4轮,F组4支球队的比分分别是蔚山10分,东京FC7分,申花6分,珀斯荣耀0分,珀斯荣耀被淘汰,其他3支球队有机会出线。

蔚山现代最后两轮出线只需要一分,击败东京FC可以提前确保小组第一。如果申花接下来两场拿到6分,就能保证出线;如果拿到4分(赢珀斯平蔚山还是赢蔚山平珀斯),就看东京FC和蔚山现代赛的成绩了。如果蔚山现代本轮击败东京FC,得分可达13分,提前锁定第一,可能在最后一轮对阵上海申花时大幅轮换。最差的结果是申花输给珀斯荣耀,东京FC击败蔚山现代,所以申花会早早出局。

申花的排位情况有点复杂,变数很多。上海所在的H组情况比较清楚。横滨水手9分,上海上海港,全北现代4分,悉尼FC 1分。上海只要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赢一场,就可以保证出线,就算和全北现代打平,一分也足够出线。上海和横滨的结果是平等的,双方各赢一局,总比分2比2。如果最后比分一样,会比较进球差距。如果上海最后两轮获胜,获得更多的净胜球(目前横滨的净胜球为5,上海为2),则晋级为第一组。就算全票现代赢了最后两轮,也有可能出局,因为他们的积分最多能达到10分。横滨水手和上海上海港也有一场对悉尼FC的比赛,已经出局了。只要悉尼FC被击败,横滨水手和上海上海港都可以拿下12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