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克威表示 如果被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录用 他愿意回到

2020-12-17 16:27:00 来源:新浪体育

如果被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征召,温克威愿意执教马来西亚国家队。

2018年12月离开马来西亚国家队后,温克威开设了自己的“羽毛球学院”,指导大人带孩子打球,还担任教练带领球队参加马来西亚联赛。

《全体育网》采访她时透露,刚离开国家队就收到了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的邀约,但当时并没有接受,想出去闯闯。

“在外面教了两年,积累了经验。如果他们(羽毛球协会)这个时候需要我,我会回到国家队执教。毕竟我们的球员离开国家队后,大部分都回到了原来的工作岗位(教球)。”

她说,从球员到教练,我们现在在教足球的时候学会了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让球员去执行训练计划,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她说她在自己的羽毛球学院里教过小孩和大人打球,所以她知道每个人的需求和目的都是不一样的,就像小球员从来不打球,直到看着他们进步然后遇到瓶颈。这时候可以从运动心理学的角度帮助他们突破困境。

谈到没有被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续约的罗斯曼、陈、黄佩蒂,温克威认为很遗憾,他们是有经验的教练,曾经和他们共事过。

“当我进入女双队时,我是的教练庞。当时,黄佩蒂和陈还是选手。后来主要以罗斯曼和黄佩蒂为指导,从不同的教练那里学到了不同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