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超级联赛决赛今晚开始 天津女排排名靠后 拼尽全力

2020-12-16 14:38:00 来源:今晚报

2020-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和江苏女排今晚开球。面对由指挥、张长宁、龚祥羽、刁指挥的江苏队,天津队也做好了迎战的准备。蔻驰王宝泉强调,全队应该卸下压力和负担,全力以赴与对手战斗。

两队最后一次在联赛决赛相遇是在2015-2016赛季,当时天津队经历了五场战役,最终在江苏常州夺冠,实现了国内联赛“十冠”的伟大事业。本赛季江苏队早早就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而天津队在本赛季联赛中至今唯一的失利也要归功于江苏队。联赛第一阶段第三轮,天津与江苏主力阵容的对抗终于赢了五场,天津后悔输了。也是在那场比赛之后,天津队开始寻找解决接应二传短板的办法,小将王乙竹在第二阶段开始后被推到接应二传的主力位置。六轮比赛第三阶段最后一轮,两队交手两次,但这场比赛因为和常规赛最终排名无关,变成了双方替补球员之间的比赛。最终,天津五局全胜。

今晚,天津将第16次踏上国内联赛的决赛舞台。蔻驰王宝泉坦言:“虽然上赛季我们夺冠了,但是这个赛季缺少外援胡克,整体实力不如上赛季。所以在准备总决赛的时候,我也是在卸载全队,包括我自己。希望大家放低姿态冲击对手,尽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谈到最后的对手江苏队,王宝泉直言不讳地说:“通过近几天的视频分析,我认为江苏队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场上漏洞很少。张长宁和龚祥羽的进攻球员状态非常好,江苏其他球员技术也非常细腻。他们在比赛中非常有耐心和冷静,他们的防守一前一后也不错,所以我们必须准备更多的困难。从广东队3:0战胜江苏队的比赛来看,关键是拼好服务质量。当时广东队的外援对江苏队的一传制影响很大。我们还必须尽力拼好发球的攻击性,同时做好传球和进攻,反击的速度也要加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