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光亚冠射手将加盟成都亚冠 进行深度对话

2020-12-22 16:40: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韩国媒体naver报道,刚刚与蔚山现代夺得亚冠的巴西外援Juniors将于明年1月加盟成都兴城。

据naver透露,一位熟悉K联赛转会的相关人士爆料,朱尼尔非常接近加盟成都,他的连续表现给中国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30岁以上对于转学来说问题不大。

青年队和蔚山队从今年夏天就开始讨论续约问题。Ulsan希望签短期合同,Juniors希望签稳定的多年合同;由于与蔚山谈判陷入僵局,上个月收到成都兴城的邀请;亚冠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对话。目前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朱尼尔将以自由人身份加盟成都兴城。

刚刚接手兴城的许郑源,急需一名像Juniors这样的前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