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界线成为法国Guimet博物馆收购东南亚首个当代艺术品

2019-08-20 14:40: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ietnames Ë艺术装置“边缘”已经成为被尊敬吉梅博物馆中获取的第一东南亚艺术品巴黎。自2019年4月,设计师之间的独家合作颜溪和高级漆品牌Hanoia一直吉梅的收藏品的一部分-亚洲艺术之外的最广泛的选择亚洲。

在上个世纪,Guimet博物馆不断开发其收藏品,为游客提供亚洲艺术史和文明的全面视角。该博物馆在55,000平方米的区域内展出了超过50,000件物品。

Yen Khe是一位国际知名女演员,曾出演由获奖者Tran Anh Hung执导的许多电影。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将室内建筑和设计与对电影的热情相结合,并创造了许多具有创新美学的电影设计。

“Borderline”是面向未来的亚洲艺术品。就像一首诗中的线条一样,艺术品的设计创造了一个想象的世界,使用当代设计来探索越南的传统文化。在非传统的越南帽子的尖顶上,运行着一个与漆背景融为一体的花卉图案,后面的铁丝网围栏上显示着金色的叶子。鲜艳的红色和橙色让人想起了宝塔的世俗建筑遗产,同时展现了越南社会的热情。

此前“边缘”,Hanoia已特别是在70胡蜂庆典担任设计师和永恒的艺术作品的制造商,如老式鸡蛋去壳胡蜂个周年日; 或者是阮宣福总理在对越南进行正式访问期间向法国前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赠送的特别礼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