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inikanth从Darbar的射击中休息一下 去看望他在班加罗尔生病的兄弟

2019-08-29 14:37: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超级明星Rajinikanth目前正忙着为孟买的AR Murugadoss的Darbar拍摄。然而,演员似乎已经休息了一段时间去探望他的兄弟Sathyanarayan Rao,他已经在他的腿上进行了手术。

Sathyanarayanan在班加罗尔的一家医院住院。Rajinikanth离开孟买去拜访他的兄弟,据说他已经回到场地继续射击Darbar。

Rajinikanth与他的兄弟及其家人的照片正在制作社交媒体。

几天前,来自Darbar的图片被网上泄露。Rajinikanth和Nayanthara被发现在孟买的街道上。即使经过很多预防措施,摄制组也无法防止这种泄漏。

这部电影由Lyca制作,有许多宝莱坞明星,如Suniel Shetty和Prateik Babbar。Yogi Babu也是电影演员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