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的五人出游照片被网友质疑 违反了香港的“限制令”

2020-12-21 14:54:00 来源:新浪娱乐

一张5个人在汪明荃的郊游照片

一张5个人在汪明荃的郊游照片

陈展鹏和他的妻子单文柔带着他们的女儿去海边玩

余文乐带孩子们去公园玩摇椅。据香港媒体报道,艺术家汪明荃趁着阳光明媚的天气,和丈夫罗家英去郊游呼吸新鲜空气。她在网上拍了很多照片,用她著名的“王A Tag”介绍景点,让人心旷神怡。她说:“2020年12月20日,西贡万依水库东大坝半天游。世界地质公园以其美丽的水库、翠绿的山脉和雄伟的六角形石柱而闻名。”然而,他的朋友质疑违反“两人限制令”。

此外,陈展鹏和妻子单文柔带女儿去海边玩,陈展鹏上传视频到社交账户。但也有网友发现父女没有戴口罩,引发批评。单文柔事后回复网友:“我一定会穿,吃就好。脱一会儿。”在台湾的余文乐也带孩子去公园玩摇板,他的父亲和儿子也不戴口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