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Red Magic 5G游戏电话系列的高端透明版已发布 可以预订

2020-06-11 09:50:29

推出Red Magic游戏电话系列的最新产品之前,涉及了一些泄漏,这些泄漏表明这台144赫兹(Hz)显示设备中的RAM高达16GB。但是,它只显示出8到12GB的SKU上推出。不过,该品牌的拥有者Nubia现在已通过将具有此规格的变体发布到JD等在线商店来纠正此问题。

而且,此高端选项仅以透明版本(或根据JD,“氘”)的形式提供。因此,这些手机的后面板突显了其内部结构,就像Mi旗舰版的外观一样。

在Red Magic 5G的情况下,这意味着要展示其真正的旋转风扇,以及通过其通风的金属通道,与“普通”设备相比要有一些点缀。但是,这种效果实际上并不是真实的:这里的“透明性”是通过标贴实现的-尽管它应该庆祝的组件确实在正确的位置。

这有点遗憾,因为真正清晰的衬里可以使用户在使用手机时观看风扇的运转。努比亚将这种新口味的Red Magic 5G定价为5199元(约合736美元)。另外,还有12GB RAM / 256GB的相同版本,价格为4599元(〜651美元)。相比之下,基本的8 / 128GB型号为3799元(538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