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希望为其5G iPhone使用内部设计的5G天线

2020-10-16 10:44:00

在日历达到2020年之前,已经很明显,今年将是5G设备的一年。许多公司都从其他制造商那里购买了用于智能手机的5G天线,但是苹果似乎并不打算这样做,并且今年将寻求为其5G iPhone设计自己的天线。

根据Fast Company的说法,苹果拒绝了高通公司向其提供5G天线模块的提议,而是将自行建造。给出的原因是,提供的Qualcomm QTM 525模块不适合苹果为其新5G iPhone设计的设计。但是,苹果将为这些手机配备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X55 5G调制解调器。

苹果上次进行智能手机天线的内部设计时表现不佳。确实,几年前,iPhone 4以某些方式挂断电话而臭名昭著,这一问题归咎于天线设计。尽管如此,苹果还是有希望自己制造天线的实际原因,因为所需的第三方零件更少意味着制造该设备的成本更低。

考虑到苹果如何在2019年12月上旬收购了英特尔的5G调制解调器业务,有理由相信苹果将来会继续放弃第三方零件。话虽如此,稍微便宜一点的iPhone的潜力是否会超过Apple重新筛选天线设计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