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lamarine初学者以4万美元的溢价赢得了引人入胜的拍卖

2019-11-26 14:25: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对首次购房者夫妇将在今晚晚些时候的订婚聚会上庆祝他们踏上房地产阶梯的第一步。

根据雷·怀特·格拉德斯通公园(Ray White Gladstone Park)的菲利普·梅西卡(Phillip Mercieca)的说法,位于5 Kirk Court的四居室房屋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以超出预期的价格拍出40,000美元。

拍卖开始时以65万美元的价格开价,并用了30秒的时间以690,000美元的价格进入市场,因为有六个竞标者为钥匙进行了激烈的争夺,最终以730,000美元的价格成交。

Tullamarine别墅单元在四个竞标之战中以高于底价的120,000美元售出

梅西卡说:“那里将有100多个人……还有10个想要竞标的人,但他们只是没有机会。”

一对首次购房者赢得了钥匙,并在当天晚些时候在订婚晚会上庆祝了另一个原因。

期待第二个孩子的供应商Beth和Grant Baseggio对结果感到非常兴奋。

巴塞吉欧女士说:“这真是甜蜜,那是我们结婚时和把第一个孩子带回家时所拥有的家。”

“会有庆祝活动,有很多拥抱和笑声,但对我来说却没有香槟。”

他们将搬到巴塞乔女士长大的马其顿山脉。

梅西卡补充说,此次出售将有助于建立对拍卖市场的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