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谷歌云平台上部署Kubernetes集群

2020-02-01 12:45: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你和你的企业想加入库伯涅茨的行列,但你没有资源这样做。要么您的数据中心已经被推到极限,要么您根本没有数据中心。如果是这样,你会怎么做?你总是可以求助于谷歌云平台,让你的Kubernetes梦想成真。

走这条路有一定的好处。这是什么好处?您不必担心管理服务器,甚至安装Kubernetes。没错,谷歌已经为你处理了所有的设置。您可以简单地部署Kubernetes集群并开始开发应用程序和服务。

我想向您展示在GoogleCloud平台上部署Kubernetes集群是多么容易。

看:混合云:IT专业人士指南(Tech Republic下载)

你唯一需要做到这一点的是谷歌云平台帐户。你总是可以注册他们的免费12个月的试用(以确保他们的Kubernetes提供满足您的需要)。关于12个月的审判,有一件好事是,在审判结束后,你不会被自动计费。一旦审判结束,你必须手动同意继续你的服务。

首先要做的是登录你的谷歌云平台帐户。一旦您登录,找到并单击左侧导航中的Kubernetes引擎,并从弹出菜单中单击群集(图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