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Y3推出了32MP自拍射击游戏

2020-03-24 10:28: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Redmi Y3推出了32MP自拍射击游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Redmi Y3推出了32MP自拍射击游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推出了Redmi Y3,让其他人在低端市场上度过了艰难的时光。Redmi提供了终极32MP(f / 2.0)自拍相机,精细人像,防抖和AI团体自拍,以及用于低光拍摄的其他滤镜。Redmi Y3允许3D面部解锁,可靠且更快。有双12 + 2 MP(f / 2.2)摄影机。它使用户可以创建FHD照片和EIS稳定的视频。另请参阅:小米Redmi Y3的完整规格和价格

制造商声称Redmi Y3的屏幕与机身的比例为80%,并且采用19:9的观看比例。这款经济型智能手机在6.26英寸大型HD +显示屏上方配备了一个泪滴口,可以保护康宁大猩猩玻璃5。它幸运的是,它在Android 9 Pie之上运行MIUI 9。

使我们感到高兴的是4,000 mAh电池。因此,您可以进行3G通话并长时间玩游戏。主集线器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632处理器和板载3/4 GB RAM。用户可以在32/64 GB的个人存储中保存足够的记录。小米Redmi Y3提供了优美的车身颜色集合,包括优雅蓝色,大胆红色和黑色。我们喜欢大胆的红色,以其最优质的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