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似乎将寻求扩大其AirPods耳机的范围

2020-10-14 10:41: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真正的无线耳机的持续流行,苹果似乎将寻求扩大其AirPods的范围。在最新消息中,据称苹果将于 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AirPods Pro Lite。该公司已经获得了USI(台湾),Amkor(美国),JCET(中国)和Murata(日本)的帮助来制造它。

据Digitimes称,AirPods Pro Lite将是入门级型号。这很奇怪,因为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将其命名为AirPods Lite,则更有意义。我们认为,如果Apple确实选择使用该名称生产产品,则该机型更有可能位于标准的AirPods和AirPods Pro之间。无论如何,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新模型有望在2020年中期左右发布。

当然,由于的爆发仍然是全球性威胁,因此新AirPods Pro Lite的生产可能会延迟。话虽这么说,您是否希望Apple的新型真正无线耳机成为入门级型号或介于其两个现有型号之间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