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定义一加三警告滑块

2020-01-07 10:39: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是安卓系统的“请勿打扰”功能的忠实粉丝——它让安卓系统变得更加友好,并提供了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来控制我的设备上的各种警报。

在大多数情况下,控制不打扰功能很简单:滑动打开你的通知栏,点击不打扰图标,然后设置成你喜欢的样子。一加的开发人员将这种简单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在OnePlus 3中,开发人员包括一个物理警告滑块(位于设备的左上角),提供三个位置:

这看起来应该很熟悉,因为它直接取自Android的“请勿打扰”功能。不同之处在于,为了将一加3设置为三个选项之一,你只需要移动滑动条——你不需要解锁你的设备。开发人员甚至可以定制滑块,以完全满足您的需要。让我们看看这是如何做到的。

参见:一加三智能手机:聪明人指南(TechRepublic)

它可以归结为两个选项:优先级和静音。所有通知选项没有设置,因为按照设计,它是全开的。

要获得警告滑块选项,请转到设置|警告滑块。如果点击优先级设置选项,您将看到可以启用/禁用警报、媒体、提醒和事件(图A)。

图一个

一加3的优先级设置。

在消息和调用部分,您可以确定设置为优先级的用户类型,这意味着允许来自用户的任何消息或调用。一个非常好的功能是重复呼叫;如果您启用此功能,联系人可以在15分钟内返回呼叫,并且将允许发出警报——即使它们不在您在呼叫部分选择的组中。

在“静音设置”部分,您只有两个选项:为警报启用声音或为音乐、视频和游戏启用声音。如果您禁用这些选项,当“请勿打扰”滑块设置为“静音”时,您将使来自警报或媒体的任何可听输出静音。

一旦设置了滑块选项,您就可以通过将滑块一直向下移动(所有通知)、移动到中心(优先级)或一直向上移动(静音)来切换模式。

在我使用过的所有“静音”功能中,一加3滑块是迄今为止最方便的。如果您碰巧是一加3的自豪拥有者,请确保利用这一特性。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要购买这个设备,这个功能可能会让你决定购买。

BYOD、可穿戴设备、物联网、移动安全、远程支持,以及IT专业人士需要了解的最新手机、平板电脑和应用程序,这些都是我们将讨论的主题。每周二和周五送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