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下降到15% 开发者多次吐槽的“苹果税”不得不降

2020-11-19 14:32: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30%下降到15%!开发者多次吐槽的“苹果税”要降,但还是有一个条件.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苹果宣布推出新政策:将苹果App Store中开发者的佣金率从30%降至15%,但要享受这项政策,必须满足一个前提条件,即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小企业或独立开发者。

在苹果、谷歌等软件应用商店推出应用的开发者,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市场上也形象地称之为“苹果税”、“谷歌税”。苹果较低的佣金率将有助于增加中小开发者的收入。

据悉,该优惠计划将于2021年1月1日推出。苹果还表示,100万美元的门槛是在App Store销售数字商品和服务并扣除佣金后的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