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增产需求“糟蹋”欧佩克会议!黑色夜盘躁动

2021-01-05 14:24:00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欧佩克会议于北京时间1月4日晚11点举行。包括沙特阿拉伯在内的大多数欧佩克成员国支持在2月份维持目前的产量,反对在2月份增产,但俄罗斯要求增产。由于分歧,欧佩克周一未能达成协议,并将在周二继续举行会谈。受此消息影响,国际油价收盘下跌。截至今天上午收盘,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指数下跌1.48%,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上涨0.29%,美元指数下跌0.39%,WTI原油下跌2.21%,布伦特原油下跌2.01%,铜上涨1.32%,黄金上涨2.37%,美国大豆上涨0.23%,美国豆粕下跌1.28%,美国豆油下跌1.28%。

大多数国内商品期货在夜间收盘,黑色和化学产品领涨。铁矿石收涨3.75%,短纤维、焦煤、苯乙烯均上涨3%以上,焦炭上涨近2.5%,EG、PVC、PP、螺纹、塑料、棉花、白糖上涨1%以上。玉米、菜籽粕、淀粉略有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