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luxe的在线房地产拍卖将独家的基洼岛生活方式置于Easy Reach之中

2019-08-28 16:19: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两个选择属性去拍卖会2019年9月9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投标人将有机会赢得自己的梦想之旅的家在美国最好的海滩之一,高尔夫度假社区。竞标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00开始,任何连接互联网的设备都可以参与竞标。

基洼岛(Kiawah Island) - 一个位于大西洋上的堡礁,距离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约25英里,以其豪华悠闲的生活方式而闻名。温和的天气使居民全年享受户外活动,无论是在10个世界级课程之一打高尔夫球(被Travel&Leisure Golf Magazine评为美国第一高尔夫球目的地),划船,钓鱼,日光浴在10英里的粉白色沙滩上,或者只是在阳台上放松,手里拿着饮料。

基洼岛的私人封闭式社区小心翼翼地环绕着受保护的海洋森林,周围环境保护着僻静的安全,郁郁葱葱的自然景观和丰富多样的野生动植物。对于更加文明的追求,基洼岛俱乐部的会员资格打开了大量五星级设施的大门,从精致的餐饮和水疗护理到家庭社交活动。

其中一个拍卖物业是准备好的5卧室/ 5浴室Ocean Oaks Retreat。其西印度群岛建筑充满了沿海魅力,包括一个3层楼的主屋,两卧室客人小屋和宽敞的户外娱乐/湿吧区。酒店位于Ocean Oaks Court门控社区,距离海滩,基洼岛俱乐部和社区船只发射场,码头和码头仅有几步之遥。之前的上市价为219.5万美元,起拍价为600,000美元。

另一处房产是一块占地1英亩的海滨地段,中标者可以在这里建造他们的梦想家园。坐落在基洼岛东北端的保护区,它可以俯瞰巴斯河和未受污染的沼泽地的壮丽景色。这个网站非常适合船民,他们喜欢可以直接进入深水通道的共用码头。之前的上市价格为14.95亿美元,起拍价为350,000美元。

对某些人来说,看到这些类型的豪华房产被拍卖是不寻常的。Interluxe总裁斯科特·柯克用于将扬起眉毛,但他说,他们是那么频繁,这些天作为格式已经证明了它在过去的几年中取得成功。“高端物业曾经在市场上待上几个月等待买家,”他说。“拍卖扩大了候选人群,使销售更容易。”

Interluxe通过开创在线拍卖平台,将拍卖概念带入了未来的下一步。柯克说,通过允许人们从世界任何地方出价,它可以带来更多的出价,让卖家更具竞争力的定价,并使整个拍卖过程对每个人来说都更加方便和透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