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s与PGGM成立合资企业

2020-08-05 10:35: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ines 已与荷兰养老基金服务提供商PGGM合资成立了一个独立的帐户计划,主要针对意大利米兰的高街零售,办公和混合用途增值开发项目。

Hines将与PGGM一起共同投资该帐户,该帐户的初始承诺为1.55亿欧元的股权,并有适度的债务融资支持,并有望随着进一步的资本部署而增长。

该账户以米兰这座历史名城的心脏地带的主要资产为目标,致力于通过翻新资产来实现可持续发展议程,以达到国际最高的建筑节能标准,以提高质量并提高其价值,并保持遵循Hines的房地产开发哲学。

PGGM和Hines已经完成了该账户的第一笔收购,以1.1亿欧元向Banco BPM购买了三栋建筑物的投资组合。除了米兰市中心10层高的自由广场(Piazza Liberty)塔外,投资组合还包括位于历史中心(Via del Lauro)和马扎尼(Via Mazzini)的两座建筑。这三种资产提供了零售和办公设施的组合。

这三栋建筑的总表面积为20,000平方米,将进行3,000万欧元的大规模翻新和翻新计划,以将这些建筑转变为高品质,现代的高街零售和办公空间,以满足当前的需求。

Hines Europe首席执行官Lars Huber表示:“自1980年代以来,Hines与PGGM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房地产。PGGM是值得信赖的,受人尊敬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通过该帐户扩展我们的关系。我们很高兴在首次联合收购的同时启动此帐户,并希望进一步扩大它。”

PGGM私人房地产高级总监Tinka Kleine 表示:“米兰已成为我们以城市为重点的投资计划的一部分,因为它提供了巨大的投资机会,既可实现诱人的财务回报,又可改善地理位置优越的资产的可持续性表现。Hines在确保和执行这种战略方面的往绩为在米兰建立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理想的基础。”

意大利Hines国家/地区负责人Mario Abbadessa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获得PGGM的信任。这将使我们能够继续Hines在意大利永久性地段的重点战略,在过去的18个月中,我们已向意大利的永久性地段投资了约10亿欧元。黄金地段的历史悠久的高质量建筑通常可以抵抗意大利的政治和经济动荡,而米兰是这方面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

在帐户的第一次收购,维塔勒&CO一直担任财务顾问, Legance法律顾问和REAS和工作室阿斯蒂作为技术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