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2019-08-29 14:26: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常提到的阻碍电动汽车(EV)增长的两个因素是范围和成本。这两个领域都是全球电池公司和汽车制造商进行深入研究的主题。Design News采访了通用汽车公司化学和材料系统实验室总监Mark Verbrugge关于汽车制造商努力寻找让电动汽车行驶更远,成本更低的魔力的努力。Verbrugge将在密歇根州诺维举行的2019年电池展和电动与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博览会上提供主题演讲之一。他的演讲题为“站在电池开发的最前沿”,将于9月11 日星期三举行。

Verbrugge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从事电池技术和电化学研究。“我接受过电化学培训和研究生学习,”他告诉我们。“我去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因为他们有一个强大的光伏计划 - 他们的化学学院强烈的清洁能源重点,”他补充说。

EV中的长背景

当应用他的电化学背景时,Verbrugge的时机很好。“我从研究生院直接来到通用汽车公司。我开始在燃料电池中工作,然后迅速转向电池,这对于(我们的)应用来说变得更有前景。那是我职业生涯的前十年,我从1985年开始,接下来的十年里我一直担任电气和混合动力电子项目的总工程师,“他说。对于电动车而言,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通用汽车刚刚宣布其首款量产电动车EV-1。“我是EV-1的总工程师。我有能源系统管理职责 - 推进系统以及电池系统,“Verbrugge说。通用汽车终止了EV-1(2003年),

在此背景下,Verbrugge对如何推动电动汽车前进有一些明确的想法。“(我们需要使用)土地丰富的材料以获得低成本,但我们也必须努力快速充电,这必须是一个大问题 - 今天它真的不存在;它在概念车辆和示范车辆 - 但就大量普及而言,并非如此,“他告诉我们。

更低成本,更远的范围

有哪些低成本材料正在考虑中,它们如何使用?“硅是主要的重点是低成本材料,它还可以快速充电。今天,所有负极都是石墨。市场上没有纯硅基阳极。但是,我认为这将在5到10年内实现。硅是地壳中最富含地球的物质,“维尔布鲁格说。

硅,至少在纸上,在取代石墨作为阳极材料方面具有一些很大的优势。“硅的容量约为每小时4,000毫安小时(mAH / gm),而石墨的容量约为372 mAH / gm。因此,硅可以容纳更多。mAH的数量表示可以保持的锂量。硅可以容纳更多的锂,“Verbrugge告诉我们。

然而,一个问题是研究人员报告说,在电池充电期间储存锂离子时,硅作为阳极的体积变化很大。“现在,如果你采取所有这些容量,4,000 mAH / gm,你会得到粉碎和开裂以及电池中的大量压力问题,”Verbrugge说。

但还有另一种方式。“另一方面,如果你控制电压限制,使用大约一半的容量,大约2,000 mAH / gm,你仍然远高于我们今天使用的石墨容量,大约340 mAH / gm。因此,我们可以在约2,000 mAH / gm下运行,显着降低成本并显着提高库仑容量,从而提高能量密度。对于相同的尺寸和重量,您将获得更多的客户里程。或者你可以使用与更轻的电池相同的里程。人们正在学习的硅片的主要内容是不要试图滥用材料并且过于贪婪。使用大约一半的容量,然后你的状态良好,“他说。

建筑基础设施是关键

虽然通用汽车正专注于建设新的电动汽车,但它也在与其他公司合作,帮助发展真正电气化运输系统所需的基础设施。“有很多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我希望促进合作,特别是让充电基础设施正常运行。这不是你想要独自承担的那种东西。为了让基础设施继续前进,人们必须相信也会有车辆。我想鼓励在这个领域进行合作和投资,“Verbrugge说。

通用汽车研究总监对该空间将如何发展有一个长期的看法。“我不得不认为加油站比在停车场和分布式充电站安装2级充电器贵很多,”他说。“我认为,在充足的时间里,我们会更加理性 - 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充电,它将为那些提供充电器的人货币化,它将很容易理解,并且它将与直接链接到汽车的技术。对于驾驶员来说,每英里的分数要小得多,对社会来说效率要高得多。当我们拥有大量电气化时,基础设施是长期观点的重要组成部分。“

Verbrugge的主题演讲题为“站在电池开发的最前沿”,将涵盖成本,范围,收费和其他主题。讲座将于周三,9月11日提交日在电池展和电动及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展2019,在密歇根州诺维市。他很期待。“我总是从这些论坛中获得很多精力 - 我通常都是志同道合的同事。我们都在努力改变世界,让它变得更好。因为这个原因,我进入了这个特定的工作区域。所以,我会从中获取能量。这会很有趣的!”

高级编辑凯文克莱门斯30多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能源,汽车和交通主题的文章。他拥有材料工程和环境教育硕士学位以及机械工程博士学位,专攻空气动力学。他在他的工作室里建立了几个关于电动摩托车的世界陆地速度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