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屋销售下降 因为库存紧张和负担能力下降使得许多买家退出了该国大部分地区

2019-09-02 17:14: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国家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报告称,2月成屋销售下降,因为库存紧张和负担能力下降使得许多买家退出了该国大部分地区。根据该报告,现有单户住宅,联排别墅,公寓和合作公寓的总销售额下降3.7%,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率为548万,而1月为569万。然而,2月份的销售速度仍比一年前高5.4%。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房地产经纪人®报告的一年前人流量较大,但实惠价格范围内的低供应量继续成为推高价格增长和对潜在买家预算施压的因素。” “今年到目前为止,新上市的房产很快被抢购一空,为试图进入市场的买家留下了最少的选择。”

以下是NAR最新报告中2月房屋市场的一些关键指标。

房屋价格:所有住房类型的现房价中位数为228,400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7.7%(212,100美元)。

库存:可供出售的现有住房总数上升4.2%至175万套,但仍比去年同期下降6.4%(187万套)。未售出的库存按当前销售速度计算为3.8个月。库存连续21个月同比下降。

不良销售:止赎和卖空连续第三个月占销售额的7%,低于一年前的10%。6%的销售额是止赎,1%是卖空。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折扣平均比市场价值低18%,而卖空折扣率为17%。

市场上的天数: 2月份售出的房屋中有42%在市场上销售不到一个月。平均而言,房产在市场上停留了45天,与一年前的59天相比大幅下降。市场卖空时间最长,2月中位数为214天; 取消抵押品赎回权平均在49天内售出; 非受困房屋平均需要45天。

全现金销售:全现金交易占销售额的27%。这比一年前的25%增加,是自2015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占现金销售额大部分的个人投资者购买了17%的房屋,低于一年前的18%。

“对于许多投资者而言,承受租户购买的可承受性限制是一个信号,即在可预见的未来,租赁需求将保持稳定,”Yun说。“尽管房地产价格稳步上涨,市场上的房地产市场很少,但投资者仍然占据了市场份额高于平均水平的市场份额,他们用现金支付的资金使他们在首次竞争中获得了一席之地买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