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辛顿的房子三年内收益超过35万美元

2019-11-16 09:58: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年前,在房屋经纪人称之为“坚果”的拍卖会上,一所过时房屋的供应商已经从他们所支付的价格中获得了可观的价格涨幅,直到市场开始下跌。

据当地代理商称,蓝筹式房屋的强劲销售和肯辛顿的一栋较旧的公寓楼“表明市场正在不断变化”。

大街11号的双面板挡风玻璃在“坚果”拍卖会上以216.5万美元的价格易手,而位于兰金斯路19-21号的六套两居室公寓,每套以个人名义出售,在阳光明媚的地方以3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冬天的周末。

纳尔逊·亚历山大·弗莱明顿经纪人保罗·哈里森说,大约在1900年,诺丁汉街的房子在2016年以“据说更大的市场”的价格卖出了179.5万美元。

他说,这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弗莱明顿和肯辛顿的市场相当强劲,“周围有很多买家”。

“我们以低于竞标者的价格开价195万美元,相当一致地以25,000美元至10,000美元的价格递增,直到大约210万美元。然后,我们一直以5000美元的价格竞标,直到达到216.5万美元。”哈里森先生说。

“这是两个独立买家之间的激烈竞争,两个家庭都有两个孩子,他们对搬到肯辛顿感到非常兴奋。

“我们可能有能力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将该物业推向市场,因此它的售价远高于保留价。”

双层物业在前面有三间卧室和一间休息室,在后面有一个开放式起居区,通往娱乐甲板和游泳池。

楼上还有另外两间卧室,包括带步入式衣柜的主卧室和通往阳台的通道,以及一间凌乱的房间。

哈里森先生说,这块566平方米的土地,加上游泳池和娱乐区,吸引了买家。

他说:“他们可能会进行一些改进并开放楼下区域,但不会立即进行更改。”

“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房子,可以直接搬进……,并且很高兴在知道自己不必花任何钱的情况下加倍努力。

“他们可以长期居住在其中。”

他说,弗莱明顿和肯辛顿市场倾向于迅速反弹。

他说:“考虑到他们的乡村生活方式和与中央商务区的距离,他们在很大程度上被低估了,”

“当市场出现小幅改善的迹象时,他们就会跳出来。”

沿着道路走了三分钟,兰金街19-21号的公寓楼卖给了一个单独的买家。

Rendina的总监Lou Rendina表示,这些公寓的租赁期至2020年。

“在一个街区很难找到六个属于一位房主的公寓。这使他们受到追捧。”伦迪纳先生说。

“卖方是一位投资者,希望出售其部分投资组合,然后再投资于其他产品。

“我认为买家可能会增加油漆层并对其进行翻新。

“这些公寓坐落在马场路(Racecourse Rd)50m内一条绿树成荫的可爱街道上,门口便是电车,方便您前往市区。

“肯辛顿的库存很少,但是一旦出现,买家就在排队等待他们。”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截至2月份,肯辛顿房屋的中位销售价格为964,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