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140年历史的马其顿山脉农场出售 快如闪电

2019-12-17 15:35: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家拥有140年历史的HESKET农舍曾在“闪电般的”拍卖中出售。

名为Goldbank的这栋位于Mumfords Rd 240号的35.61公顷房产被Moonee Ponds夫妇以160.5万美元的价格抢购,比底价高出35.5万美元。

大约有50个人观看了包括两个当地买家在内的三位竞标者为该物业而战。

Hesket的Mumfords Rd 240号享有迷人的景色。

这座小村庄内的“非凡”物业享有连绵起伏的丘陵,水晶山和骆驼驼峰的美景。

Barry-Mueller女士说:“像这样的生活方式物业很难获得,而且很难打勾。”

“而且这是非同寻常的。”

Isla Grieve已故的庄园是1800年代后期的农舍,配有原始的三居室木屋,季节性小溪,水坝和附属建筑。

“他们是一个可爱的家庭,”巴里·穆勒女士说。

“尽管他们对结果不满,但对房产仍然有强烈的情感依恋。”

她补充说,想要换树的墨尔本购房者可以将小屋用作周末度假者,并重新修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