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ndrew Burges设计的天窗住宅

2020-01-05 10:08: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光滑的表面-轻砖和明亮的木材,美国橡木的家具和柔软的自然纹理被照亮从日光流,充满了这个房子的延伸,坦克到广阔的窗户和额外的天窗介绍。对于悉尼业主和建筑师安德鲁·伯吉斯来说,这是建造房子的主要目标之一-改善与花园的联系,用自然光和欢迎的感觉填充房地。

清晰的当代室内延伸是在白色天花板和抛光混凝土地板之间上演。黑色和浅色木材,白色和灰色,再生砖和木材百叶窗,创造干净和明亮的氛围,散发出宁静。不寻常的屋顶形状和配置让两个天窗在房间中间引入明亮的白天,照亮触觉表面-焦糖木材,光滑的混凝土,柔软的皮革和浅色砖块。卧室与房子的其他部分一样,有着宁静和清晰的线条,并配有最小和当代的家具;向花园和象棋开放的窗户-棋盘配置砖-创造了巨大的开放空间的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