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的地方在莫宁顿半岛上市

2020-02-14 10:15: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买家每天都有机会通过牵动备受喜爱的Mornington半岛业务来庆祝圣诞节。

受欢迎的林场和喜庆仙境圣诞老人的主人位于Mooroduc的Bentons Rd 320号,他们一直在叮当叫卖,希望价格为5到550万美元。

供应商罗恩(Ron)和朱迪·瑞珀(Judy Reaper)将从家族企业中退休,自从将近20年前从“充满垃圾的空置地块”发展起来以来,家族企业一整天都幸福快乐。

Reaper先生说,经营一个圣诞树农场一直是他的梦想,一旦扎根,这家合资企业就“开始”了。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和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等著名客人是墨尔本,州际和海外游客中的佼佼者,他们已在该市320 Bentons Rd停车。

圣诞老人

该物业现在有一个大商店和一个有执照的咖啡馆,以及一个圣诞树农场。

瑞珀说:“对我们来说,这绝对是梦dream以求的工作。” “看到它不仅给孩子们,而且给各种各样的人带来的快乐。”

死神女士补充说,是时候退休了,但她觉得伤心,让物业去。她说:“地球上没有这样的地方。”

“对于喜欢圣诞节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生中一次机会。

“我希望能做到绝对正义的人。”

圣诞老人出售的地方

罗恩·瑞珀(Ron Reaper)正准备出售他和妻子朱迪(Judy)大约20年前从一个“充满垃圾的空置地块”发展而来的家族企业。图片:尼基·康诺利(Nicki Connolly)

莫宁顿半岛董事长老克雷格·麦克德莫特(Craig McDermott)的长老说,这项业务可以扩大和多样化,因为该业务具有公路暴露,咖啡馆和酒类许可证以及苗圃许可证。

包括五间卧室的房子,并且可以选择购买所有装饰品。

他说:“该物业的潜力令人难以置信。” “这是一个标志性的地方。”

该物业还设有维护良好的五卧室房屋,并设有围场,水坝和小河。

麦克德莫特先生预计,该物业的节日性质将使潜在买家的反应更为积极。

他说:“我相信,这也是一种情感上的购买,不仅仅是美元和美分。”

“它位于通往莫宁顿半岛的门户,因此您可以发展和多元化发展任何事物,无论是与旅游相关的还是更多与之相同的事物,并加以扩展。”

麦克德莫特说,整个M​​ooroduc的需求量很大。

“这是半农村地区,非常紧凑,房地产很少出现。价值飞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