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无忧无虑的房屋以89万至970,000美元的价格指导市场

2020-02-21 15:07: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座多功能的平面图,明亮的房间和温暖的内饰,将使IT生活成为这家水库房屋的美好生活,该房屋提供新鲜而充满活力的生活。

在O'Connor St 82处的这些功能的组合有助于在抢手的地区创建低维护成本的房屋。

这款无忧无虑的房屋以89万至970,000美元的价格指导市场,并将于5月26日星期六落槌。

据霍金·斯图尔特(John Hocking Stuart)的约翰·帕斯凯里(John Pasceri)称,这所房子提供了所有现代的舒适设施,同时位于水库中最受欢迎的位置之一。

“它具有清新动感的感觉,可以立即享受。很显然,这所房子简直就是完整的配套。” Pasceri先生说。

该物业建于500平方米,建于2004年,只有一位所有者。

平面图的前面有一个美丽的主卧室,带有步入式衣橱和套间,另外四间带有内置衣橱的大卧室则相辅相成。

相关阅读:水库房子捣毁在超过90年首次销售

松土里诺后水库段家魔术师焕发青春

房屋的中央枢纽为家庭提供了一个在繁忙的一周中放松身心并在周末招待客人的地方。

当代厨房位于该区域的中心。黑色的石质台面,不锈钢用具和带有功能性吊灯的豪华大岛长椅,给这个空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宽敞的用餐区和舒适的起居区,带有朝北后院敞开的落地窗。

带有内置座椅的部分遮盖甲板可全年使用。

前后有大量草皮,还有易于打理的花园,彰显了该房屋提供的无忧生活。

其他产品包括棚子,双车库,蒸发冷却和管道加热。

坐落在一个受欢迎的地区,靠近埃德加斯溪湿地,爱德华兹湖公园,爱德华兹街咖啡馆和商店,公共汽车和水库火车站。圣加百利小学,维多利亚州达鲁乌鲁姆学院和托马斯敦中学就在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