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房屋租金下降 但仍是租金最高的首都

2020-04-30 16:41: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堪培拉的房客在过去三个月中的租金有所下降,房屋租金有所下降,但单位租金仍在继续攀升。

Domain的最新租金报告显示,该国首都房屋的每周租金中位数在6月份季度下降了20美元,降至每周550美元。这相当于一年内可向租房者支付1040美元。

领域经济学家特伦特·威尔特郡(Trent Wiltshire)表示,季节性因素是造成这一下降的因素。

他说:“季节性因素是其中的一部分……从整个季度来看,它从3月份的季节性旺季到6月份的旺季都没有那么强劲,”他说。

“与第二季度相比,新一年寻求的租赁物业要多。”

但威尔特郡先生表示,市场的整体疲软也助长了季度下滑。

季度下降使房屋租金回到了去年这个时候的水平。堪培拉仍然是租金最高的首都,悉尼以每周530澳元的价格紧随其后。

尽管房屋租金有所下降,但单位租金却有所上升,同比上涨 了4.4%,达到每周470澳元。堪培拉是租金第二高的首府城市,悉尼为525美元。

威尔特郡先生说,过去三年来,美国首都的单位租金上涨了18%,这 对于首府城市来说是异常的,那里的公寓建筑业蓬勃发展。

他说:“尽管出现了巨大的建筑热潮,但单位租金仍然增长了很多,而在其他首都却不是这样。”

最近几个月,堪培拉的租赁市场也有所缓解。自3月以来,堪培拉的空置率逐渐攀升,上个月为1.3%, 而去年同期为0.8%。

威尔特郡先生说:“通常,如果您看到空置率上升,则表明市场疲软,租金增长或租金价格下跌可能会放缓。”

“但是那里的变化很重要,是的,它已经上升了,但仍然非常低– 0.8%的水平非常低,因此上升到1.3%有点缓解,但它仍然非常低,低于其他首都。 ”

Dion_Georgopoulos_3_of_8_rmhxfw

尽管堪培拉的公寓建筑业蓬勃发展,但在过去三年中,单位租金上涨了18%。照片:Dion Georgopoulos

尽管冬季通常是堪培拉一年中租金最慢的时期,但福克斯房地产管理公司董事彭尼·海德(Penny Hyde)表示,今年比平常要慢。

她说:“我认为最近几个月出现了一场完美的风暴 -政治动荡,金融部门动荡,现在不是重新安置工作的合适时机。”

“我要说的是,当我们列出要出租的房地产时,询价的速度较慢,而经过开放式住房的人数则较低。”

海德女士说,在今年上半年,人们选择了为期12个月的续期的定期租赁。

倡导组织“更好的租金”(Better Renting)主任乔尔·迪格纳姆(Joel Dignam)表示,要价中位数的下降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但他说,对于那些努力寻找负担得起且合适的租金的人来说,这还不够。

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但是,人们想要找到负担得起的房子的问题仍然存在,550美元对于一所房子来说是一笔巨款。”

“其中一个首都城市将是最昂贵的,但这是堪培拉应该为之羞愧的称号。”

基督教女青年会堪培拉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克里斯明斯(Frances Crimmins)说:“住房压力的人数和多样性正在增长,社会,社区和私人住房市场上缺乏可负担的选择”。

她说:“尽管堪培拉青年会欢迎堪培拉每周租金中位数下降了20澳元,但要确保所有堪培拉人有一个负担得起的,合适的和安全的回国电话,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要想负担得起每周550美元的中位数租金,您将需要成为高收入人士,或拥有双重收入才能维持这一水平。”

堪培拉青年会(YWCA)堪培拉最近推出了 Rentwell – 一种慈善物业管理服务,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出租ACT中的私人投资物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