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科姆特恩布尔的前顶楼现已可供租用

2020-05-07 15:52: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想跟随前总理的脚步吗?

好吧,现在是您的机会,如果您可以负担得起每周1350至1550美元的高额租金。

前首相马尔科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的前阁楼在首次被报道出售两周后,现在被列为租金。

顶层公寓的买家或最终出售价格尚未透露,但《澳大利亚金融评论》 报道称,该顶层公寓 以超过200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悉尼的专业人士。

这套三居室,两层楼的房屋于去年9月首次上市。

它位于堪培拉最高档的开发区之一,拥有高达400平方米的内部和外部生活空间。

由于特恩布尔先生自2015 年以来就没有住在顶层公寓,因此租户将能够享受“非常轻松的居住”之家 -成为总理后选择留在小屋。

伯克利住宅公司的比尔·莱里斯塔基斯(Bill Lyristakis)已将该物业出租,并表示该房屋应“向租户提出上诉”,因为租赁市场并不多。

Lyristakis先生也是该交易的上市代理人,但不评论交易价格或买方。

从顶层公寓到国会大厦只有五分钟的车程,但是,在下次大选前还不到两个星期的开会时间,另一个民意测验的议员不太可能在五月前举行的联邦大选之前将其收拾。

但是,根据Domain Group的数据,堪培拉的租赁市场是美国最紧张的市场之一,空置率仅为1%,因此它可能不会长期出租。

Pricefinder的数据显示,过去两年来,金斯敦有四处房屋出租,价格与前总理的海滨房屋相近。

该顶层公寓是滨水区的12间顶层公寓 之一,堪培拉最负盛名的住宅区之一。

这是金斯敦滨海区的第一块土地,于2006年出售,并被悉尼开发商斯托克兰(Stockland)收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