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550万美元的棕榈滩房屋 每间客房均享有壮丽景色

2020-05-08 16:09: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被茂密的热带植物所包围,没有什么比这栋由建筑师设计的居住在棕榈滩服饰界的住宅更加私密的了。

沿着高架楼层叠下来,这栋四层楼高的建筑享有壮丽的景色,从棕榈滩一直延伸到Barrenjoey灯塔,从Broken Bay一直延伸到Bouddi半岛。

郊区朝北的少数房屋之一,自然采光充足,阳光充足,东北微风意味着您几乎不需要管道空调。

房屋中的每个房间都有大块玻璃,可通向阳台或露台。入门级休息室可欣赏到最佳风景,该休息室是当前业主喜欢品尝鸡尾酒的房间,附近设有酒窖,冰箱和水槽。

开放式起居空间位于下一层,并包括一个带Miele和Bosch电器的可丽耐厨房。有户外用餐和独立的烧烤露台。

卧室位于接下来的两层之间。当您在宽敞的甲板上接待人群时,最低级别的小厨房将有助于保持饮料凉爽。

该物业于1978年被《太阳先驱报》提名为年度最佳房屋,经过翻新后拥有定制橱柜,特色楼梯和贯穿整个贝壳的地板。

海滩距离酒店仅有五分钟的步行路程。棕榈滩设有一个海洋游泳池,冲浪俱乐部和相关的社交俱乐部,还接待了许多餐馆和高尔夫俱乐部。

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度假胜地,Ray White Prestige-Palm Beach代理商Noel Nicholson估计,夏季的每周租金高达每周$ 17,500。

“作为在棕榈滩生活和工作的经纪人,我可以告诉您,它提供了买家在海滩度假胜地寻找的一切,”尼科尔森说。

您可以期望为该物业支付约55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