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radoo酒店在南部高地提供令人惊叹的风格

2020-06-29 14:23: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古典南方高地风格的豪宅可以为富有的买家提供终极的豪华树木更换服务。

这栋两层高的殖民地风格房屋以环绕式阳台和天窗为特色,坐落在近6000平方米的景观土地上,这是对原始主人罗伯特和卡罗尔·伯克的热情作品。

罗伯特说:“我们在南部高地度假已经很多年了,并始终保证自己会退休。”

“我们花了一些时间环顾四周,然后偶然发现了这位建筑商,并提出了房屋计划,我们为此努力。”

住宅是正式和非正式区域的敏感结合,在提供完整的单层居住以及楼上供客人使用的住宅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

罗伯特说:“主卧套房和另外两间客房位于一楼,天平在楼上。”

“对于我们以及从孙子到年长的家庭成员和朋友,我们所拥有的各种各样的客人来说,这真是太好了。”

这座庄严的住宅拥有众多亮点,从宽敞的入口门厅到宽敞的起居空间以及带自己休息区的宽敞卧室。

“这是一间全年开放的房子。正式的休息室和用餐区是冬天的绝佳场所,我们可以用熊熊大火吼叫娱乐一下。”罗伯特说。

“在夏天,我们的娱乐活动通常在露台上进行。”

在花园里,罗伯特(Robert)在庄园上留下了最大的烙印。

他说:“一开始基本上是草坪和车道。”

“我花了数年的时间开发场地,其目的是确保全年都能保持色彩。”

水仙在不同的时间燃烧着水仙花,达芙妮,郁金香,樱花,杜鹃花,山茶花和各种各样的玫瑰。

还有白桦林和日本枫树林。

罗伯特说:“无论什么季节,颜色都很棒。”

Burradoo酒店距离Bowral只有5分钟路程,并且靠近商店和学校。

然而,家族关系的拉动使布尔克斯族人从南部高地撤回悉尼。

“我们很抱歉离开,但是是时候了。罗伯特说:“我们认为,这对于一个有多个孩子的家庭,乃至一对想要这个空间但又喜欢生活在同一层的夫妇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住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