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IM将出售6446万欧元的英国购物公园

2020-08-06 10:40: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egal&General Investment Management已通过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Real Estate)启动了贝辛斯托克Chineham购物公园的投资出售,指导价为6446万欧元(5740万英镑),净初始收益率为6%。

占主导地位的Tesco固定式购物公园,占地18.5英亩,包括一个Tesco食品商店,面积扩大至76,000ft²,一个零售仓库露台,包括四个专用单元(45,800ft²)和25个单元商店(45,000ft²)。 。

Chineham Shopping Park共有29位租户居住,包括Tesco,Marks&Spencer Simply Food,Boots和Matalan,每年的租金收入约为427万欧元(380万英镑)。该物业已由法律与普通人寿基金会拥有超过20年的所有权,并为投资者提供了重大的潜在发展机会,包括在征得规划同意的情况下,可以创建更多的大棚房和110个住宅单位。

Legal&General已指示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Real Estate)进行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