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保利综合体以77.59亿的底价拿下大连某宅基地

2020-10-30 16:52:00 来源:新京报

10月30日,金地和保利在大连联合拿下一个“巨无霸地块”。同日,大连在甘井子区挂牌出售5块联合地块,总建设规模143.32万平方米,最终由金地和保利财团以77.59亿元的底价拿下。

据悉,上述5块地块均为大成(2020)-12/13/14/15/16,位于贺州路西侧,游家村旅顺北路北侧。土地用途为城市居住用地、商业服务用地、教育用地等。总用地面积约60.75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约143.32万平方米,总起步价约

最终该地块以底价出售,竞标者为大连金燕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大连保利金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根据天眼超信息,上述两家公司分别是金地和保利的间接全资控股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