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您首次浏览全新的大众高尔夫

2019-10-14 21:33: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的大众高尔夫。即使在这个世界上ID.3希望从化石燃料兄弟手中接过这一切,以解决所有“我应该买什么车”的难题,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新闻。

当然,您已经知道,但是高尔夫一直是大众的坚定支持。自1974年推出Mk1以来,它已经转移了超过3500万件物品。

如此,到Mk8。上面的效果图和草图可在10月24日量产版正式亮相之前为您提供对外观和内部的第一次正式查看。

你怎么看?在外观上,它看起来像是高尔夫-我们没想到会有太多惊喜-但前端确实在其额头上有一个ID.3风格的插槽。这些小翼也直接来自Mk7 GTI,这根本不是一件坏事。

内部图像更具吸引力。从图中看来,大众似乎已经放弃了许多物理按钮,取而代之的是大触摸屏和全数字化驾驶舱。另外,还有关于“数字化和连接性”的强制性话题。Hmmmm。

大众汽车还表示,就其“辅助驾驶功能以及基于网络的功能和服务”而言,新款高尔夫将成为“潮流引领者”。用简单的英语来说这还有待观察。

到目前为止,这就是我们为您准备的一切,但是在不久的将来,Mk8将会有更多的选择。现在,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对大众的期望,以及您认为高尔夫的内燃机版本可以在我们这个新世界中生存多长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