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智能手机将采用新型铝硅酸盐玻璃技术

2020-03-27 10:26: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下一代智能手机将采用新型铝硅酸盐玻璃技术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下一代智能手机将采用新型铝硅酸盐玻璃技术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科学家正在研究一种称为铝硅​​酸盐的特定类型的玻璃,该玻璃可用于智能手机屏幕,以增强玻璃抗破裂或刮擦的能力或抵抗力。这种特殊类型的玻璃仍在测试中。顾名思义,硅铝酸盐是用铝和二氧化硅制成的。铝硅酸盐丝网玻璃的制造中还使用了其他元素,包括钠,钾,镁或钙。 此外,研究人员说,他们将很快能够制造出一种合适的玻璃,以比目前更好的方式存储核废料。该信息来自墨尔本(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研究小组负责人Charles Le Losq说:“每个人都知道,当您放下移动设备并在屏幕上出现大裂缝时,它会令人沮丧,”他进一步补充说,“我们分析的眼镜它们主要由铝和氧化硅组成,还可以包含各种元素,例如钠,钾,钙或镁-每个元素都会影响玻璃的柔韧性和耐性,”他补充说,“我们的研究结果可以对玻璃进行更好的建模目前的火山活动,以及地球及其表面原始形成所涉及的熔岩。”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您会遇到两倍阻力的新技术玻璃,这些玻璃将用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防碎屏幕。请继续关注以了解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