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One Action在正式宣布前泄漏

2020-04-29 10:14: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手机One Action在网上浮出水面。它可能是Android One智能手机。自上个月(6月)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动作”的渲染。

最新的泄密事件来自推手伊桑·阿加瓦尔(Ishan Agarwal),这表明该手机可能会以两种颜色启动:白色和蓝绿色。泄漏的图像还显示了手机的前面板和后面板。

在正面,可以看到手机在手机显示屏的左上方装有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显示屏。顶部和底部挡板比侧面挡板稍厚。该图像还显示该电话的右侧边缘上有一个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

在手机的背面,它显示了垂直对齐的三摄像头设置。相机后跟一个LED闪光灯。Moto徽标位于后面板的中央,该面板也可用作指纹传感器。底部是Android One品牌。

根据之前的一系列泄密事件,摩托罗拉One Action将配备6.3英寸显示屏,128GB存储空间和4GB RAM。该手机由三星的Exynos 9609驱动。摩托罗拉One Action预计将配备具有117度视野的超广角摄像头。它将运行Android 9 Pie,并将包装3,500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