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Protect推广到更多Android设备

2020-05-17 14:38: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 Play Protect是由Google 在今年的Google I / O中引入的,并于几周前向一些beta用户推出。目前,Google正在向更多Android用户发送Play Protect服务。

Play Protect是Google通过将自动扫描系统集成到Google Play商店中来保护数十亿Android设备的尝试。它将每天扫描超过500亿个上传到Play商店的应用程序,以确保它们的安全性。

如果发现可疑,该服务还会偶尔警告您卸载任何应用程序。Play商店中的应用程序还将添加绿色徽章,以验证它们对病毒或恶意软件的安全性。

Google还将Play Protect服务集成到了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这样可以确保您在浏览Internet时免受恶意和有害网站的攻击。

以前在Android设备管理器应用程序下可用的“查找我的电话”功能也有望在Play保护应用程序下移动。这是为了确保用户可以在一个地方访问所有与安全相关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