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13英寸可折叠平板电脑

2020-05-18 10:42: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可折叠屏幕是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未来。微软,苹果,小米等一些大公司也在开发可折叠手机。但最近有传言称,联想正在开发另一种类型的可折叠设备,即一种可折叠的平板电脑,其屏幕高达13英寸。

联想可折叠平板电脑打开时会显示13英寸显示屏,折叠时会关闭到8或9英寸显示屏。虽然这种设备最初只是在中国出现,但这些新型设备不可避免地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西方市场。

该报告还指出,LG可能会与包括戴尔和LG电子在内的其他公司提供类似的屏幕,这意味着传闻中的联想设备将不会成为明年唯一具有可折叠屏幕的平板电脑。

三星预计将在开放时生产7.3英寸屏幕的可折叠手机。华为正在制造一种可折叠手机,其屏幕尺寸为七或八英寸。折叠后,显示区域将缩小为四或五英寸。

据报道,三星和华为都在研发可折叠手机,这些手机在展开时可以用作小型平板电脑。但是,预计这些设备将具有大约7或8英寸的显示器-仅比当前的平板手机稍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