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 +正式上市:首款具有120Hz AMOLED显示屏的5G平板电脑

2020-08-06 10:42: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刚刚推出了最新产品,旨在挑战全能的Apple iPad系列-Galaxy Tab S7和Tab S7 +。让我们深入研究,看看是什么。

可以说,Galaxy Tab S7 +是两者中最引人入胜的选择,因为它是真正的旗舰设备。Tab S7 +从具有许多直角的超净工业设计开始,然后发展到磨砂玻璃后盖,是一款令人赞叹的设备。前面有一个大于寿命的12.4英寸AMOLED显示屏,它还支持120Hz的超高刷新率,类似于三星的Galaxy S20 Ultra和Note 20 Ultra系列。这是第一款具有如此高刷新率的AMOLED平板电脑,因为iPad Pro阵容也支持相同的刷新率,但它们带有LCD显示屏。

有了Snapdragon 865 Plus处理器,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有6 GB或8 GB的RAM,具体取决于要使用的存储选项。这里也有5G支持,使其成为第二个支持最新的连接标准的三星平板电脑。10,090mAh电池可保持灯亮;开箱即用,支持45W快速充电。

就像Tab系列中以前的参赛者一样,Tab S7 +带有开箱即用的S Pen。经过重新设计,同时兼顾了舒适性和显示屏的120Hz刷新率,因此延迟时间更短。船上有一些快速的新“空中行动”。

三星Galaxy Tab S7是两者中较小的平板电脑。采用相似的设计,但采用较小的11英寸LCD显示屏,这是一款考虑所有因素的更紧凑的平板电脑。120Hz刷新率可提供与较大平板电脑相同的流畅体验。请放心,120Hz刷新率是在这里也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