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OPLUS努力打造CS:GO SAS主题定制金属键帽

2020-11-16 17:02:00 来源:IT之家

近日,ZOMO微博披露了一款基于CS: GO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游戏角色SAS的金属键帽。在ZOMO之前的3D金属键帽中,设计和加工的复杂程度非常突出。据悉,SAS键帽是由CSGO国服和zomoplus品牌设计生产的,已投放到完美世界电竞旗舰店,零售价358元。

SAS键帽由九个独立的部分组成,所以多部分设计是ZOMO的第一次尝试。多层结构组合的防毒面具出气阀和进气阀可以避免使用双色阳极氧化技术导致的金属键帽颜色边界不清晰的常见问题,对每个小零件分别进行阳极氧化和着色,不仅可以使颜色边缘清晰,还可以避免两个积极因素导致的零件尺寸扩大,更好地恢复面具零件的微小空洞和小细节。五轴数控精雕的技术优势毫无保留地呈现在成品键帽上。

SAS键帽九个部分的八个铝合金部分是数控机床雕刻而成,金属镂空最少0.6mm,基本没有直角、直线、直弧设计。ZOMO表示,整体数控难度和加工精度已经超过了罗技和ZOMO共同生产的游戏鼠标G502可移动金属键帽,但着色部分是ZOMO在制作CSGO主题键帽迎接挑战方面最大的创新。

为了更好的突出s as眼睛的亮点,区分皮革、塑料、金属的材质差异,ZOMO对眼睛部位、进气阀、排气阀、口罩等使用了四种不同比例和厚度的金属喷砂,并使用了三种不同的阳极氧化工艺,营造出明暗相间的表面,使得成品散发出和游戏中SAS一样的诡异反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