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b World是一个奢侈的生活方式和旅游品牌

2019-08-22 14:49: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nob World是一个奢侈的生活方式和旅游品牌,由最优秀订单的华丽喷气机开始,年轻的已婚夫妇Cole Moscatel和Kelsea Moscatel刚刚宣布今天上午的前两个作为Snob World Collection的一部分发布的配件 - 豪华行李牌和护照封面!新增产品将与他们即将推出的高端独家婴儿行李箱系列Little Snobs相吻合。

Cole Moscatel说: “这些行李牌和护照封面将如此独特,精心制作,你将无法在市场上的任何其他地方找到它们。” “Kelsea和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创造和完善这些产品,以确保产品保持最高质量。”

Snob World的商品保证使用最好的真皮革装配,同时仍然保持实惠。此外,Cole和Kelsea正在积极开发额外的Snob World Collection产品,让家居尽可能时尚和轻松。该系列中其他部分的详细信息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而护照封面和行李标签的发布日期将很快公布。

“我们希望给忠诚的追随者一些有形的东西,这样他们就可以传达他们的支持,实际上 就像一个势利的人一样旅行,”Kelsea Moscatel笑着说。“我个人认为配件是关键,因此我们非常关注这些类型的产品。”

因此,无论您是旅行鉴赏家还是初学者,Snob World商品肯定会让您感觉自己是独家精英的一员。跳上船,享受骑行!一路顺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