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爱好者们将于8月9日在帕萨德拉举行的首场比赛中庆祝开始一周的汽车周

2019-08-14 10:16: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8岁到80汽车爱好者来凑热闹在该俱乐部Pasadera的(TCAP)在Pasadera在首届大赛8月9日,在豪华的乡村俱乐部在蒙特雷。

着名的行政总厨科林·穆迪(Colin Moody)创造了美食烹饪台,辅以自由流动的香槟和闪亮的腮红葡萄酒,为55辆收藏汽车提供壮观的展示。

展出的各种收藏汽车包括阿斯顿 - 马丁,奥斯汀 -希利,宾利,别克,雪佛兰,眼镜蛇,丹泽尔,法拉利,福特,吉普,詹森,玛莎拉蒂,梅赛德斯 - 奔驰,MG,日产,Panoz等车型。庞蒂亚克,保时捷,大众等。

审判当局是Jeffrey Ernest,Bill Finkbeiner和Eric Keener,而评委包括Coppa Bella Motors的老板Steve Fremgen和Laguna Seca首席执行官Tim McGrane。两个类别和四个奖项的获奖者获得了蒂芙尼公司的水晶板:

Lynn Carmichael,1969年雪佛兰Camaro Pace Car,国内1

Mark Merrill,1957年Rometsch Beeskow,国际23

Ted Voigt,1957年梅赛德斯300 SL,同类最佳

Shawn Ebert,2014年阿斯顿马丁Vanquish,现代经典

Russ Trull,1950 Buick Woody,修改1

Woody Clum,1936 Ford Cabriolet,Vintage / War-1

“我是Pasadera俱乐部和半岛的新成员,” TCAP总经理Kurt Burmeister说。“两个月前,我不会认为自己是'汽车人'。” 在这个有趣的活动的执行中发挥作用正式使我成为一个。开始汽车周的方式是什么!明年我非常兴奋,看看未来几天什么卷入城镇。“

赞助商包括Monterey的 Elite Auto Films ,Gene的进口汽车车身,Hagerty保险,Martinelli和蒙特利的保时捷。部分收益使太平洋丛林中的桥梁修复部受益,该部门帮助那些在上瘾中苦苦挣扎的人。

Monterey Motorsports车主Rick Barnett是车队收藏家和Pasadera俱乐部成员,领导该组织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司仪。“1979年,我参加了我在圆石滩的第一次比赛,”他说。“从那以后,Car Week一直是我们家庭生活的一部分。今年很激动人心,随着汽车周的发布在Pasadera开幕。朋友聚集在一起看车,享受美食。真是太棒了 - 等不及了明年!“

Pasadera的2020年大会于8月9日星期五下午4点至7点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