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弗吉尼亚州摩根敦的Ziebart庆祝成功的周末盛大开幕式

2019-08-22 09:39: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兄弟尼克和马克·兰比有一个成功的周末打开他们的第一Ziebart表示店摩根,西弗吉尼亚州。

第一天的庆祝活动包括他们的官方剪彩仪式。出席会议的有摩根敦商会,小企业管理局以及西弗吉尼亚州参议员乔曼钦办公室的代表。

第二天的庆祝活动欢迎社区,并包括每个服务区,以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WCLG 100.1,好实惠山国家食品卡车和自旋赢得比赛,反弹的房子,和限量版的哈雷戴维森设有陶瓷Z-光泽®都展出。Morgantown的 Ziebart 很高兴提供三种不同的详细打孔卡 - 买12送第13免费,购买4完整细节800 美元(200美元节省),以500 美元(100 美元节省)购买4个内部或外部细节给所有客户。

Ziebart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E. Wolfe说:“我们很高兴欢迎Nick和他的兄弟Mark,我们最新的特许经营商,来到Ziebart家族。” “作为国际特许经营协会(IFA)和VetFran的骄傲支持者,我们很高兴让空军老兵尼克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Ziebart家庭。”

关于Ziebart表示®

Ziebart表示国际公司总部设在特洛伊,MI,代表车辆保护和外观服务的全球特许经营网络。该公司成立于1959年,以德国发明家Kurt Ziebart命名,该公司的主打产品防锈保护的创造者。从一开始,该公司就对其带入市场的产品,其开展业务的市场以及公司运营方式进行了创新。作为国际特许经营协会的成员,Ziebart在60多年来一直保持和繁荣利用特许经营模式的品牌中占据优势前5%。Ziebart目前在34个国家拥有约400个许可地点,拥有1,000多个服务中心。Ziebart是汽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先品牌,可以更新,保护,保存和增强汽车和卡车的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