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 C电动SUV INTERIOR在下周首次亮相之前就透露了

2019-11-11 11:53: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EQ C电动SUV将于下周发布,而梅赛德斯又要再次嘲笑他们的第一款EQ车,并着眼于内饰。

在奔驰EQ C是由于透露下周(2018年9月4日),所以它的到来戏耍开始前几天看看奔驰的新型电动SUV的前面。

现在我们从梅赛德斯那里得到了另一个嘲笑,这使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内部,或者至少是破折号。而且看起来很熟悉。

实际上,EQ C的仪表盘看起来很像新A级车的仪表盘,梅赛德斯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屏幕散布在驾驶员面前。因此,看来EQ C的内饰比外饰将成为主流的梅赛德斯。

如果我们以EQ C概念来判断EQ C的生产外观,那么梅赛德斯(Mercedes)似乎打算提供一款在ICE供电的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的电动 SUV,而不是简单地提供GLC的电动版。这是吸引买家加入电动汽车的最佳方式吗?我们不相信。

仍然像捷豹I-Pace和奥迪e-tron一样,梅赛德斯EQ C的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最高功率可达400bhp,使其与捷豹和奥迪在相同的规格范围内。

现在还有更多的EQ C戏弄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