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上半年业绩增长 销售额增长了26% 表明在年底推出了3款新车型

2019-09-26 16:39: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自达公布了上半年的2559成绩,销量同比增长25.7%至21000台,去年说马自达将亮相新车推出的第3版 12日。 2016年7月,马自达销售泰国公司透露其业务运营于2016年上半年取得了成功,所有马自达车型的销量均达到21,000辆,增长超过25.7%。向上移动以永久占领第三大轿车市场

因为客户对创建品牌有信心 包括通过Skyactive技术在市场上出售的马自达汽车的质量 准备在下半年向市场交付具有最新技术的新车型,另有3款车型有信心全年销量将超过42,000辆。

马自达销售(泰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Hidexue Taketsue先生说,目前,自今年年底(

前6个月)以来,泰国的整体汽车市场受到经济放缓的影响。由于内部和外部因素,月平均销量约为60,000辆。上半年,该行业的整体销量约为370,000台,下半年情况有望更加光明。马自达预计汽车销量将达到约41万辆,到2016年将超过780,000辆。

马自达

具有积极因素和良好的信号传输 将导致汽车市场达到目标 主要因素如下:

-私人消费的增长主要基于耐用品类别的支出。部分原因是由于农产品价格上涨和已解决的干旱,农业家庭的购买力开始提高。家庭的购买力逐渐

调整好

-消费耐用品类,汽车和摩托车开始好转,在五月和六月,去年的销售增长证明。去年 在上一时期褪色之后 这与购车贷款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部分原因是通过促销活动来促进销售,部分原因是马自达和竞争对手向市场推出了新车型。

-旅游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是泰国经济的重要推动力。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6%

-第一辆车已接近5年的有效期。因此,为寻找新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机会 满足更多需求

-客户趋势发生变化 客户正在寻找能够满足单车综合需求的汽车。和现代 为成为所有者而感到自豪 配备更多技术根据马自达的研究,消费者已经从过去发生了变化 需要使用能够满足一辆车内许多阻力和完整需求的汽车 有一个比较搜索。更具反射性 或更谨慎地选择购买汽车 多留意汽车的细节

马自达

至于销售目标,马自达已经确认今年肯定会达到每辆42,000辆,因为自第二季度以来经济开始显示出改善的迹象,尤其是在侧重于后退政策的同时向市场推出新车。更有效地销售 强调将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以加强品牌和制造马自达 成为客户喜爱的品牌

对于2016年上半年,过去 马自达继续保持成功。与马自达2015年的销量相比,尤其是今年前6个月 与2015年同期相比,销售额有所增长,而市场却有所下降。估计市场上所有品牌的销量为370,000辆,马自达的销量超过了目标21,160辆,占据了高达5.7%的市场份额,这是自泰国开业以来的最高水平。重要的是,马自达是市场上销量最高的唯一品牌,与2015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5.7%,销量为16,837辆,上半年销量分为

-乘用车13,500辆,比2015年的10,986辆增长23%-4,512辆

多用途车,比2015年的1,734辆增长160%。

在第六代产品下推出各种新车之后,马自达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导致马自达的整体市场份额下降了5.7%,尤其是在乘用车领域。马自达占有13%的市场份额,在乘用车市场中排名第三 并在多功能车市场 马自达的市场份额为8.0%(包括PPV),而通用汽车的市场份额为18.6%(不包括PPV)。

成功的另一个因素是去年在泰国市场推出了5种新车型。包括改头换面,并在上半年再添加4个设备 包括清晰的品牌沟通 马自达已经超越了所有驾驶限制。成为新事物并与众不同,与旧规则背道而驰

收到了意外的好评 能够真正满足汽车各部分的所有需求

在2016年上半年有助于增强马自达整体销量的汽车包括

Mazda2的模型2016年(马自达2 MY 2016),与天空主动清洁柴油1500毫升发动机。掀背车和三厢车均提供Sky Active Petrol 1300cc,并带有LED大灯和后视摄像头。包括增加日间行驶灯,以及新的消费税结构,该结构可使汽车实际节省燃料并实现环保,从而使马自达2的价格与税率成比例地降低。新的 使拥有更容易 马自达2的结果 成为提供物有所值并继续赢得客户青睐的汽车,成为马自达最畅销的车型。

马自达CX 5,2016(马自达CX-5 MY 2016)装有4个马自达的关键支柱,包括Kodo设计和天空主动技术 I-Activsense安全性和最完善的MZD连接通信世界。2WD和AWD型号的2200 cc的SkyClean 2200柴油发动机和2000 cc的Sky Active汽油发动机均可提供,通过新的LED大灯增添运动感和优雅气息,创造出色彩。为此SUV市场而不断产生销售。

马自达3 2016(马自达3 MY 2016)与第i-停止装置更加优化燃料经济性。

(马自达MX-5 MY 2016)马自达MX-5 MY 2016开始交付顶级跑车。传说 自一月以来 等待粉丝的终结 谁着迷于这款传奇车 并提升品牌形象

今年下半年 马自达继续致力于为产品增加技术,以提高驾驶性能和燃油效率。为了满足将来的使用和更严格的标准 对于今年增加销量的计划 马自达旨在主要传达品牌形象,以建立品牌实力和价值。开展促销活动

从2016年上半年的表现可以看出 马自达是增长率最高的汽车制造商品牌。马自达的增长是专注于加强品牌和专注于马自达在2015年和2016年下半年率先推出的高级品牌的结果仍然对品牌将继续增长充满信心。今年肯定可以实现42,000辆的销售目标 凭借5.4%的市场份额,我们仍将目标保持在乘用车类别中排名第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