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144庆祝成立50周年是公司的第一家百万富翁

2019-10-27 10:10: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瑞典制造商沃尔沃(Volvo)庆祝其首款实现50万辆销量的汽车诞生50周年;140系列。1966年8月17日,沃尔沃144首次在哥德堡的人群中亮相。同时在赫尔辛基,奥斯陆和哥本哈根举行了揭幕仪式。揭幕仅两天后,便开始了量产,一年后推出了两门142,一年后推出了145庄园。

沃尔沃汽车推出后的八年中,共成功移动了125万辆汽车,这可以说是制造商历史上最重要的时刻之一。由于其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强调干净,流畅的线条以及宽敞实用的内饰,因此成为销售热销产品。

144最初是在当时沃尔沃首席执行官的指导下研发的Gunnar Engellau,他指示他的工程师制造一种比亚马逊大的车辆,但即使使用相同的底盘,它也可以保持类似的重量。它还必须保留亚马逊的价格。

以经典的沃尔沃风格,140底盘在今天非常坚固,前后复杂的盘式制动器可提供出色的制动效果。沃尔沃工程师还设计了滑阀,以防止车轮在剧烈制动时锁死-这一功能大大领先于时代。

沃尔沃140系列名称是沃尔沃命名结构的结果,该命名结构为模型系列指定第一个数字,第二个为气缸数,第三个数字为门数。

1974年生产140系列时,沃尔沃已生产1,251,371辆。沃尔沃表示,考虑到其替代产品240使用了类似的底盘,并且在不到20年的时间内就继续销售280万辆汽车,因此其使用寿命远比其更长。

在下面查看超酷的老式新闻图片库。145张旅行车中的一张是在澳大利亚拍摄的-可能在悉尼的主要街道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