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RZ重新推出Sat Nav和Digital Radio

2019-10-31 11:54: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推出了升级版的凯美瑞RZ特别版,现在卫星导航已添加到标准设备列表中。

凯美瑞RZ在今年年中最后一次提供了1100辆样机,在第二次发布中仅限于700辆,这次具有卫星导航和SUNA实时交通更新,七英寸触摸屏界面,六个-扬声器数字音频(DAB +)和语音识别。

这些升级是在凯美瑞RZ已添加的额外设备之上,表示总附加价值接近5000美元,而此特别版车型的价格仅比其所基于的凯美瑞Altise高2700美元,标价为29190美元,外加-道路。

这些附加功能包括带有低调轮胎的18英寸黑色光泽铝合金轮毂,澳大利亚开发的运动悬架套件,双排气系统和独特的外观设计处理。

坚固的45系列橡胶和更快的转向齿轮比保证了驾驶员的参与性并提高了敏捷性,同时双排气将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输出提升到135kW的功率(+ 2kW)和235Nm的扭矩(+ 4Nm) 。燃油经济性为7.9L / 100km。

在外部,运动网状散热器格栅,卤素大灯插件,后视镜框,后唇扰流板和后保险杠扩散器均采用亮黑色处理,以与运动型合金轮辋匹配。

前后转弯停车传感器也是标准配置,而后下车门和行李箱盖上的特殊RZ贴花则提高了汽车的运动个性。

两种颜色的光泽漆均免费提供-钻石白或樱桃色。其他三种高级颜色(银色珍珠或石墨(金属)或日食黑(云母))为$ 450。

运动主题继续在内部进行,包括双区域气候控制自动空调,三辐方向盘,RZ品牌的前地板垫以及无钥匙智能进入和智能启动所有标准配置。

RZ具有五星级安全等级,标准配备七个安全气囊,倒车摄像头,车辆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以及带有刹车辅助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防滑刹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